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长津湖》获得评委会荣誉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06

丁晓晨

9月3日晚,2022电影频道“传媒荣誉之夜”活动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大运河畔举行,当晚各项荣誉一一揭晓。创造内地影史票房纪录的电影《长津湖》获得评委会荣誉,《我和我的父辈》获得最受传媒关注影片,文牧野凭借电影《奇迹·笨小孩》拿下最受传媒关注导演,兰晓龙、黄欣凭借电影《长津湖》拿下最受传媒关注编剧。最受传媒关注男女主角则分别由张颂文(《革命者》)和袁泉(《中国医生》)获得。另外,章子怡凭借《我和我的父辈》中的《诗》单元获得最受传媒关注新人导演,《熊出没·重返地球》获得最受传媒关注动画电影,《大国粮仓》获得最受传媒关注纪录电影。

2004年至今,电影频道“传媒荣誉之夜”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18届。 (《今晚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