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马丽新片《哥,你好》定档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06

李丽

中秋节即将到来,近日由张栾执导,马丽、常远、魏翔领衔主演的《哥,你好》极限定档,宣布将于9月9日上映。

故事讲述与父亲伍红旗(魏翔饰)终年不合的小伍(常远饰)阴差阳错回到20世纪80年代,意外搅黄了母亲陆春丽(马丽饰)与父亲的初次相遇。为了纠正这个错误,他想尽办法一次次重返过去,鼓励母亲追父亲。电影《哥,你好》中集结了马丽、常远、魏翔、贾冰等喜剧人,将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喜剧效果,让观众十分期待。

影片的定档海报年代感十足,马丽饰演的陆春丽和魏翔饰演的伍红旗身着深蓝色工人制服,而常远饰演的小伍身着绚丽的花衬衫,显得跟他们有些“代沟”。

导演张栾的前作《老师·好》曾斩获3.55亿元票房,片中展现的20世纪80年代学校生活让无数观众回忆起自己的青春校园时光。 (《羊城晚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