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区御溪苑小区业主雷清洁一家 四口三个志愿者 同为社区抗疫出把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8-27

8月25日,一场秋雨降下,天气凉爽。当日10时许,记者联系市区御溪苑小区业主雷清洁时,她刚冒雨协助小区居民做完核酸检测回到家。自8月20日小区被封控以来,雷清洁和女儿孙艺萌、儿子孙艺腾,自愿报名参加了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每天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和医务工作者做好小区的核酸采集工作。

突然袭来的疫情,虽然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但是丝毫没影响到人们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看到盐湖区东城街道学苑社区工作人员为小区抗疫工作连轴转的情景,雷清洁很是感动。因此,她决定和孩子们一起为小区抗疫工作出份力,家里的后勤工作全部交给丈夫负责。

雷清洁的决定也得到了女儿和儿子的支持。女儿孙艺萌,是一名大学生党员;儿子孙艺腾,是一名初一学生。两个孩子上午到小区当志愿者,下午在家上网课、做作业。雷清洁告诉记者,女儿大一点,每天同她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扫码登记等工作。儿子小点,负责通知小区其他业主下楼按时做核酸检测。连续几天的志愿者工作,虽然有点累,但她和孩子们很高兴,感觉做的事很有意义,每天的生活很充实。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雷清洁说:“小区虽然封了,但是大家的生活却没受太大影响,生活物资很充足。在接下来的几天,我和孩子们将继续做好志愿工作,也希望所有居民团结一心,配合社区早日战胜疫情。”

 记者 祁克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