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修复破损路面擦亮文明城市底色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8-27

“刚反映了几天,路面就修复平整了,虽然现在还有部分路面有围挡,但是居民出行安全得到了保障,非常满意!”8月18日,家住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港府花都小区的市民杜先生开心地说。

8月12日,晚报热线2233366接到市民反映称,柳河东路与姚暹渠交会处的十字路口附近部分路面有“鼓包”破损现象,望相关部门及时修复路面,保障群众出行安全。随后,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修建已久、车辆长期碾压,以及天气炎热路面膨胀等原因,沥青与水泥相交道路出现不同程度的变形,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不便。

随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了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管理部门,他们表示,这处“鼓包”已经纳入修复计划,几天内将会开始施工。8月16日,记者了解到,施工人员已经对“鼓包”进行了维修。现场,养护人员按照“先开挖、后修补、即通行”的原则,用分段修复的方式进行精细处置。

补的是小坑、“鼓包”,消除的是影响群众出行安全的大隐患,擦亮的是城市文明窗口。附近居民席先生表示,修复后的路面既保障了附近企业及小区居民的出行安全,又提供了更干净、更舒适的出行环境。据了解,下一步,相关部门将继续加大对道路破损路面的修补力度,及时治理各类道路安全隐患,提升和改善市民出行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记者 刘凯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