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商务部门:全力守护“菜篮子”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25

本报讯(记者 孙 雄)疫情形势下,社区管控进一步加强,“菜篮子”“米袋子”是市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8月22日,盐湖区商务局为美团配送、沃尔玛、万荣易家等生鲜超市及时发放盐湖区疫情防控物资配送人员工作证,为顺畅配送保驾护航,牢牢守护市民的“菜篮子”。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区两级商务部门从需求调查、货源保供、配送到户等方面逐项进行梳理,同步加强配送力量组织,确保“最后一百米”不打乱仗、不掉链子。在盐湖区实行临时性全域社会面管控期间,市区两级商务局通过与保供企业结对子,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确定11家生鲜企业和3个保供市场作为生活必需品保供企业,为符合防疫条件、具备配送能力的外卖小哥和生鲜超市发放物资配送人员通行证,全力打通民生保障“最后一百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