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夏县:防疫情抓建设保民生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25

本报讯 连日来,夏县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全城按下“暂停键”,全县“静”下来了。然而,城市里有这样一群人——夏县中心城区集中供热项目的建设者,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抢工期、赶进度,用实际行动保障民生需求,他们是全城“安静”中的“闹声”。

在夏县中心城区集中供热项目热源厂建设现场,可以看到锅炉房、烟囱等10个单体工程已经拔地而起,工人师傅们佩戴口罩、保持距离,有的在室内忙着搭建电缆沟以及设备基础,有的在室外加紧进行钢筋加工及锅炉设备安装,整个项目建设现场紧张有序。

热源厂采取整体封闭式管理,成立专门防疫小组,每日有序组织工人去附近的小郭村卫生站做核酸。现场施工工人保持一定的距离,减少聚集性施工,施工进度有序推进,主体结构的单体工程已完成70%。

与此同时,热源厂及时把工程进展情况上报项目指挥部,积极与疫情防控部门、交管部门协调沟通,确保设备材料及时入场,不耽误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实现本年度供热既定目标。         (贾海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