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硬核”担当守牢阵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22

本报记者 郭 华

“您好,这份餐食是给谁的?请您把餐食放在警戒线以外,您请离开,我等会来取,并转交给住户……”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响应疫情防控政策,积极下沉中心城区各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8月21日12时许,在东城街道凤凰社区市委办公厅家属院门口警戒线内,市农业农村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员卫鑫一边与快递员交流,一边提醒小区门口取餐的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取餐送餐只是卫鑫工作的一部分。

通知开展核酸检测、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采购生活物资、采购药品、倒垃圾、安抚老人情绪……这是卫鑫在此次疫情防控下沉工作中的主要工作。

东城街道凤凰社区市委办公厅家属院是一个老旧小区,小区内没有小卖部,封闭管理期间物资采购问题是群众的“心头事”。针对这个特殊情况,下沉社区党员干部与东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内张贴网络购物流程。

“微信扫描二维码、选购所需商品、点击结算、添加收货地址电话、支付费用、商家派专人送货上门……”卫鑫忙完送餐工作,又赶紧过去帮助小区内老年人操作网络购物流程,让老年人能及早拿到所需物资。

“下沉干部太辛苦了,这么热的天,他们一直在太阳下坚守工作岗位,为我们提供各种帮助,真的很感谢他们!有他们在,我们感到非常安心。”家住市委办公厅家属院的刘先生表示。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困难面前,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牺牲小我,成就大我,将初心体现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到岗位上,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