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果业发展中心:全员行动齐上阵 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8-17

运城晚报讯 “你们去楼道铲除小广告,我们去巷子里粉刷墙壁,咱们分头行动,开始干活!”8月16日,市果业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包联的盐湖区东城街道东关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

在邮电家属院和东关社区巷道,该中心党员干部身穿红马甲,手拿扫帚、铲子等工具,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清理垃圾、铲除小广告、粉刷墙壁。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大家不怕苦、不怕累,齐心协力,鼓足干劲,使小区和巷道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市果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需要全民参与,干净整洁、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也需要大家共同维护。下一步,该中心会继续加强与社区沟通协作,带动居民积极参与到整治行动中,携手共建美好家园,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王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