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我市开展立法调研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16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 通讯员 赵 阳)8月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春丽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黄河保护法立法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周世经,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赵建平、副主任委员成斌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振国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平陆县黄河一号旅游公路、茅津黄河生态园、部官扬水改扩建工程建设现场、常乐镇千亩葡萄示范基地、芮城县大禹渡扬水工程等地,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和黄河生态保护情况。

李春丽指出,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保护和治理黄河,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时代背景下,以法治思维和方式推进黄河保护治理,意义重大。运城市地处晋陕豫黄河金三角中心地带,是黄河流域重要节点城市,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聚焦黄河流域突出问题,围绕生态保护与修复、水沙调控与防洪安全、污染防治、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制定一部保护黄河的良法、促进发展的善法、造福人民的好法贡献运城智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