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四史”教育进企业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16

本报讯 为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充分发挥党史育人作用,近日,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永济市委党史研究室走进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开展“四史”教育进企业活动,为企业讲授专题党课,并赠送史志书籍。

活动中,市委党史研究室相关人员讲授了《铭记运城红色历史 汲取砥砺奋进力量》专题党课。市委党史研究室和永济市委党史研究室向中车永济电机公司赠送了《中国共产党山西运城历史(第一卷)》《运城改革开放实录》《运城市志》《运城年鉴》等20余种100余册书籍。中车永济电机公司回赠了《红色中车》《永电印记》《向梦想》等书籍。双方还围绕中车永济电机公司的红色发展史,就“三线”建设课题进行沟通交流。

下一步,市委党史研究室将继续深入基层开展党史宣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干部群众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为实现运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历史借鉴。         

        (张 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