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卿头镇打好“葡萄牌” 点亮振兴路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15

本报讯 近年来,永济市卿头镇突出党建引领,以“党支部+专业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提高葡萄产业组织化发展水平,努力打造葡萄产业品牌,让“小葡萄”在乡村振兴中书写“大文章”。

卿头镇成立工作专班,先后走访葡萄种植户、客商,以及保鲜库、合作社负责人,深入了解葡萄销售现状以及短板;举办“微时代,葡萄怎么做”专题推介,在后续“卿头葡萄”品牌打造座谈会上,种植户、葡萄合作社负责人、本土网红等能人志士结合各自工作领域、专业特点,从品质打造、市场定位、市场调研等多个维度,对葡萄品牌如何打造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面向社会征集“一见‘卿’心”葡萄品牌LOGO,进一步挖掘葡萄产业文化内涵,彰显地域特性,不断提升卿头葡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下一步,卿头镇将进一步细化品牌运营,积极动员辖内葡萄合作社、外地客商参与品牌共建,持续推动卿头葡萄品牌影响力,充分利用线上销售平台,乘网络直播顺风车,走出一条富民强镇之路。  (李 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