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今年将添10座城市服务驿站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 通讯员 郭英锋)8月10日,在永济市柳园门口、河东大道城市驿站施工现场,施工人员顶烈日、抢工期、保进度,一派繁忙景象。

城市驿站建设项目是2022年永济市委、市政府向永济市承诺的民生实事之一。永济市住建局在原有4座驿站的基础上,再建10座城市服务驿站。建成后的城市驿站内将配备临休厅、公厕、热水器等,配备专人负责维修维护和日常管理接待工作,切实解决户外劳动者、广大市民出行时喝水难、热饭难、歇脚难、如厕难“四难”问题,让市民在出行中实现渴可饮水、冷可取暖、累可歇脚、热可纳凉“四可”,精心打造“城市驿站我的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