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高速西口疫情防控检查站:战高温防疫情 全力保通保畅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15

本报讯(记者 乔 植)近日,我市持续40度左右高温,京昆高速河津西口疫情防控检查站克服困难,在保证运输物流通畅的前提下,坚决执行疫情防控政策,守好了疫情防控的第一防线。

京昆高速河津西口疫情防控检查站设6个岗,除交警、卫健、交通运输等部门工作人员外,还有河津市委老干部局及该市发改局、司法局、水利局等单位工作人员,值守人员240多名。面对车辆多,来源复杂的不利因素,该检查站在尽可能为运输物流提供方便的同时,主动细化防控措施、优化防控流程,确定了“分流、推送、转运、放行”八字防控方针,经过车辆分流、精准推送、核酸转运、依票通行4个流程,严格执行涉疫地市人员“落地核酸+点对点接返+精准赋码+分类管控”、无疫情地市人员“落地核酸+信息登记+承诺告知”的工作机制,全力做好保通保畅工作。

与此同时,该站积极与相关单位协调沟通,组织工作人员、调用洗扫车辆,对道路两侧滞留垃圾、检查站周边草丛、道路围挡设施等进行全面清理,对车辆通行的道路指示标线、车辆临时停放标线等进行规划绘制,并推出疫情防控文明礼貌用语,在严密防控中体现文明礼貌,体现温情关怀。该站的做法,温暖了进出河津西高速口的司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