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城市管理局——“搓澡”式洗城治路让跨湖大道更靓丽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13

本报讯(记者 孙 雄)自接到跨湖大道和滨湖路环境整治任务后,市城市管理局集中抽调环卫、园林、市政、执法等部门工作人员600余人,工作车辆70余台,实施了对滨湖路和跨湖大道的全方位整治。

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服务中心采取集中整治的方式,组织五大片区和公园广场的园林一线人员660余人次,清理杂草、修剪绿篱、清运垃圾。目前,正在进行大树修剪工作,预计8月中旬全面完成。

市城市管理局环卫中心从各片区抽调环卫人员200余名,出动4台洒水高压冲洗车、两台机扫车和1台深度保洁车,全方位、多时段对路面、绿化带、坝下观景路进行卫生整治,彻底清理道路淤泥与生活垃圾,确保卫生无死角。

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公用服务中心组织拉网式排查,及时修复破损和坑洼道路等市政基础设施。修复跨湖大道机动车道3处,修复人行道15处,处理电缆故障5起,修复路灯50盏。目前,跨湖大道复铺工程正在进行中,计划建设驿站一座。

市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对道路两旁违章设置的道路指示牌、破旧广告牌、湖边废弃的1辆钩机和16艘皮筏艇进行了清理,共计更换、拆除道路指示牌19块,整改门头、破旧广告牌26处,清理流动摊贩160余人次。

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办好旅发大会是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一项重大任务,要高度重视当前城市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以做好旅发大会各条线路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切口,利用两个月时间,对旅发大会点位及周边区域和城市主干道沿线城市环境进行整治,扎实推进城市管理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