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直工委开设培训班上好“清廉第一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近日,永济市直机关2022年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来自永济市直机关党组织的247名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培训,上好“清廉第一课”。

课堂上,来自永济市纪委监委的张明刚组长围绕“廉洁教育是保护和自我保护”主题,深入剖析了近年来发生在党员干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告诫学员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起点,自觉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人生的必修课,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