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县纪委监委:点对点倾心帮扶 实打实助企纾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03

运城晚报讯 “真没想到,反映的问题这么快就得到了解决,缓解了公司的燃眉之急。”近日,万荣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来到山西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回访时,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说。

万荣县纪委监委聚焦市场主体“急难愁盼”问题,积极服务和保障企业发展,确保各项改善营商环境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在走访中,工作人员得知,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山西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存在资金短缺问题,希望能够得到政策帮扶,缓解资金压力。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万荣县纪委监委积极联系人社等相关部门联合会商,在确定该企业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且上年度裁员率低于5.5%的情况下,让企业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贴政策,返还其上一年度缴纳的90%的失业保险费。同时,督促人社部门对失业保险费缓缴政策进行宣传解读。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派出专项督查调研组,继续深入各家企业,精准‘把脉’有关职能部门在服务企业工作方面的问题,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落细。”万荣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乔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