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县与大同大学举行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洽谈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近日,万荣县委组织部、万荣县人社局与山西大同大学举行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洽谈会。

会上,万荣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县产业特色和县校合作成效,希望通过与大同大学深度合作,促进产教深度融合、产学研协同发展,使人才培养更加贴近行业需求,为学生实习实践、创业就业提供良好条件,实现校企同频共振、合作共赢。大同大学参会教授介绍了大同大学院校发展、人才优势、岗位需求等。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校企协作进行交流讨论,并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为共同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提供优质人才资源、为实现合作共赢奠定了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