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中国工商银行运城分行开展“退役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7-30

7月29日,中国工商银行运城分行的退役军人职工在重温军人誓词。

当天,该行开展“退役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活动中,大家重温军人誓词,合唱《我是一个兵》《打靶归来》,并进行了拔河、跳大绳、丢沙包等趣味比赛。

该行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机关退役军人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退役军人风采,提高凝聚力。

董应赞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