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评出10位“最美退役军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7-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7月29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由中共运城市委宣传部、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运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开展的2022年度运城市“最美退役军人”评选学习宣传活动结果揭晓,孙效军等10位同志荣获“2022年度运城市‘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近年来,我市广大退役军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退役不褪色,转岗立新功,涌现出了一批行为示范作表率、爱岗敬业勇担当、自主创业走前列、热心公益为人民的优秀退役军人,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勤奋工作的风采。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大力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按照“逐级择优推荐”的评选程序,经运城市“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小组研究,最终评选产生10位“最美退役军人”。

受表彰的10位退役军人有扎根基层,致力产业发展造福一方百姓的践行者;有立足本职,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人民警察;有创业先行,带领战友乡亲闯出一条致富路的创业典范;有热心公益,利用休息时间积极从事各项救援工作的公益达人……他们自觉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主动到党和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在不同岗位上建功立业。

10位“最美退役军人”分别是:运城市公安局禹门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孙效军;芮城县退役军人志愿者协会会长、芮城县杰尚服饰总经理高卫;平陆县吉力桃脯加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柳永忠;国家电网运城变电检修中心检修二班副班长、运城蓝天救援队副队长韩伟;山西舜兴干果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爱军;临猗县耽子镇霍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刚;万荣县解店镇上义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吴春雄;稷山县蔡村乡东柏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稷山县金珠养猪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宁风廷;山西凯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新;闻喜县中城社区大党委副书记王红周。

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奇对获得荣誉的退役军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坚守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更加有为的担当,在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建新功、立新业;全市广大退役军人以“最美退役军人”为榜样,自觉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奋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