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2022芮城花椒节即将开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7-30

2022芮城花椒节即将开幕

中国经济林协会花椒分会年会同期举办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从7月29日在芮城县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2芮城花椒节将于8月4日在芮城县开幕,中国经济林协会花椒分会年会将于8月3日晚在芮城县召开。

小小花椒树,致富大产业。2022芮城花椒节旨在坚定不移推进省委、省政府“优生态、强产业、惠民生”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落实市委、市政府“抓好市场主体倍增”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挖掘芮城花椒产业文化内涵,树立“芮城花椒”品牌,全方位推动芮城花椒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扩大“大河仙境,风度芮城”品牌影响力,扎实推进绿水青山中条新生态文旅经济示范带建设。

届时,活动将对已评选出的“‘芮城花椒’最美代言人”“花椒管理优秀示范园”“最巧采摘能手”“十佳花椒致富带头人”“花椒加工明星企业”“花椒管理先进村”等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举行芮城花椒博览馆开馆揭牌仪式;举办“墨香椒园”主题摄影书画作品展、以芮城花椒为主的特优农产品展销会及“好吃在芮城”芮城花椒美食活动。同时,还将组织花椒示范园参观及花椒无人采摘机现场作业演示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