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人工耳蜗调机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7-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近期,受疫情影响,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救助的幼儿人工耳蜗调机问题成了难点。为解决听障幼儿听不清、听不好的问题,不耽误康复训练的有效实施,7月13日,该中心邀请山西省聋儿康复教育研究中心专家,对这些幼儿提供了调机服务。

据了解,人工耳蜗是用于治疗重度至极重度耳聋的常规方法,会替代患者原来听力损失的耳朵,让患者重新听到声音。它的日常保养和维护十分重要,而调机就是对人工耳蜗的工作状态进行检测,并结合患者的聆听情况和该阶段人工耳蜗的使用效果,调整系统参数,让人工耳蜗处于最佳状态,确保患者正常、清晰聆听。

活动中,专家耐心地为每个幼儿进行调机、试音,力争将他们的人工耳蜗调试到最佳状态,同时,提供咨询服务,针对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此次活动,优化了幼儿人工耳蜗的助听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幼儿和家长正确使用听力设备和家庭康复的水平,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调机和检修,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