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刘德华加盟《中国好声音》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7-15

□梁燕芬

音乐综艺节目《2022中国好声音》日前官宣,廖昌永、李克勤、李荣浩、梁静茹担任导师,刘德华出任“见证人”。据悉,节目将于8月与观众见面。

去年“好声音”进行期间,廖昌永从其他导师手中接过接力棒,其认真严谨的音乐态度,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李克勤也是去年加盟“好声音”,并一举拿下冠军导师头衔。李荣浩已担任了四季“好声音”的导师。去年,李荣浩挖掘出擅长原创音乐的王靖雯,并一路保驾护航到总决赛。《勇气》《崇拜》……梁静茹出道20年,好多歌曲大家耳熟能详。

除了公布全新导师阵容,最引人瞩目的是,刘德华将以“见证人”的身份参与新一季“好声音”。这次刘德华最终亮相“好声音”,理由或许如刘德华给新一季节目的寄语,他说:“《中国好声音》很勇敢,十年了!一如既往地坚持。”(《新快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