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纪委监委联合财政局为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7-08

本报讯(记者 乔 植)河津市骏通运输有限公司是2015年成立的一家从事道路普通货物运输和大型物件运输的公司,位于河津市城区街道办杨家巷村。近期,因受疫情影响,企业遇到很大困难,面临停业的危险。

得知此事后,河津市纪委监委联合河津市财政局组织人员深入企业了解情况。经了解,受疫情影响,骏通运输公司已连续两个月没有发工资,工人面临失业,企业面临停业。

河津市纪委监委联合河津市财政局帮企业找银行融资,解决资金压力。由于该企业在农村商业银行还有贷款,贷款难度较大。经过和农村商业银行不断沟通,为企业简化程序和手续,特事特办,于6月24日帮该企业拿到了30万元的贷款,解了企业燃眉之急,企业也开始正常运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