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交警:持续整治乱停乱放 全力优化城区环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7月3日,夏县交警大队城镇中队民警开展了中心城区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行动,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行动中,城镇中队民警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警力,采取分片包段、逐街排查的方式,在城区中心路段开展整治。针对辖区机动车乱停乱放的违法行为,民警在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区域进行不定时巡查,劝导违规停放车辆的驾驶人即停即走,并对需要长时间停放的车辆进行引导,为驾驶人指明正确的停车区域,从而避免因车辆违停造成道路拥堵。同时,该中队还严查了不在规定时间进城的重型货车、渣土车,以达到净化中心城区环境的目的。行动期间,执勤民警还对违法当事人及周边群众进行宣传教育,普及车辆停放规定,提醒他们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

为期一天的整治行动中,夏县交警大队城镇中队共劝导驶离违停车辆100余辆,处罚违停机动车辆30余起,曝光违法行为30余起,有效净化了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环境。为了起到警示效果,夏县交警大队还邀请夏县电视台等媒体曝光违法行为。

夏县交警提示:乱停乱放扰乱了城市通行环境,给行人造成不便,希望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