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电信联合运城联通 应急演练筑牢防汛“堤坝”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6月30日,中国电信运城分公司联合中国联通运城分公司,开展2022年防汛抗灾应急联合演练。据介绍,此次演练是山西省内电信、联通的首次联合防汛应急保障演练,开创了双方从4G/5G共建共享到防汛应急保障相互配合、支援的新模式。

演练模拟我市突降暴雨,灾区电力中断,通信基础设施严重受损,洪水区域内通信阻断,需组织应急抢险队伍奔赴灾区进行通信紧急恢复。

应急抢险队伍在收到应急警报后立即响应,反馈网络受损情况,随即将应急通信保障车辆停放到指定位置。按照应急预案搭建指挥部、恢复应急指挥通信网络,随后组织光缆熔接,抢修损毁设施并开通基站设备,恢复重点区域通信网络,保障灾后通信畅通。

此次演练,双方共派出应急通信保障车辆10台,技术骨干和专业抢险人员50余名,各类应急装备10余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