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关帝祖庙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7月3日从运城关帝祖庙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该公司日前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盐湖区上王乡牛庄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追忆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在牛庄惨案纪念馆、稷麓县民主政府旧址参观学习,聆听了稷麓的革命往事,被先烈们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深深感染。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是该公司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该公司全体员工将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