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农商银行 系列活动庆“七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运城农商银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盐湖区鼎鑫华府社区南湖红色文化园,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湖红色文化园誓词广场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南湖畔烟雨楼旁的红船上,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党的光辉历史。同时,他们还参观了初心亭、清风亭等红色文化景观,以及铁艺、石雕等多种艺术手法再现的“红色圣地”。

随后的“七一”表彰大会上,运城农商银行党委分别为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颁奖。

活动最后,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尉海刚向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