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慰问老党员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 通讯员 乔琦)7月1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书记史俊民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并为他们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以及鲜花和节日祝福。

“感谢党的培养,我很自豪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胸前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乔万选激动地说。姜建忠、于根河等老同志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党的优良作风和奋斗精神,为机关后勤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史俊民对老党员们几十年兢兢业业为运城机关事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共同见证党的二十大将带来的一个又一个辉煌。该局党委还向全局各个支部和每一名党员发出号召,认真学习老党员不忘初心、奋勇拼搏的高尚情操,牢记使命、增强党性、砥砺奋进,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再创佳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