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区南风广场规范非机动车辆停放秩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近日,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根据日常巡查情况和市民建议,开展南风广场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乱入专项整治行动,规范非机动车辆停放秩序。

行动前期,针对非机动车辆的停放问题,南风广场向市民发放调查问卷,广泛征求意见。行动中,结合区域实际,南风广场按照非机动车辆停车标线施化标准,在非机动车道上规划停车线600余米,并安装了便民停车架,为市民停车提供便利。

“广场周边安装了停车架,划出了非机动车辆停放区域,原来乱停乱放电动车、自行车的现象没有了,既美观又方便。”在广场健身的市民丁女士说。

“行动中,我们向市民发放了倡议书,还组织文明劝导员,对进入广场的非机动车辆和人员进行文明劝导。”南风广场负责人王军勇呼吁广大市民朋友按提示把车辆有序停放到规划区域,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