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招聘218名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
报名时间是7月7日~11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7月1日,从盐湖人事考试网获悉,盐湖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18名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乡镇(街道)全额事业编制,报名时间是7月7日~11日。

报考大学生须符合《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省、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规定的资格条件,同时,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1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委培、定向毕业生)并取得相应学位,应届毕业生须按期毕业并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或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符合招聘条件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1986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报考大学生须吃苦耐劳、作风踏实、组织纪律观念强,志愿到农村和社区工作。报考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助理岗位的,须是中共正式党员。报考村(社区)“两委”干部专门职位的,须为在职的村(社区)党组织成员、村(居)委会成员(不含机关事业单位选派人员)且到2022年任现职满3年考核合格的人员。按照规定,职业院校的毕业生与普通学校毕业生同等对待。在符合以上招聘条件的前提下,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报名应聘学历要求为大学本科的岗位。

此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考生可在7月7日9:00~11日18:00登录盐湖人事考试网(www.yhrsks.com)报名。本次招聘主要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公共职业能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