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全市2022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6月29日,全市2022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我市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情况,市教育局、共青团市委、市妇联、市委网信办等部门负责人作典型发言。

去年以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聚焦“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实践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健全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水平,不断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力度,不断夯实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网格,着力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会议指出,要抓好测评整改,聚焦问题,明确责任,对标达标,确保相关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宣传执法,进一步筑牢未成年人保护防线;要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进一步确保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强化领导、形成合力,进一步推动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出彩出新,推动形成青蓝相继、薪火相传的生动局面,培养更多政治过硬、品德优良、能力突出的时代新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