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夏县埝掌镇举办观摩评比活动
“三看一听”找差距 促治理能力提升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1

运城晚报讯 为深入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6月30日,夏县埝掌镇举办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暨上半年工作观摩评比活动。

当天,该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和各村“两委”主干组成观摩团,先后前往常马庄村、崔家河村、东下冯村、上冯村、三坡底村、埝掌村、枣庙村,通过“三看一听”的方式,对各村上半年工作进行观摩评比。

一看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进展情况,二看“办实事、树形象、保稳定、快发展”活动成果,三看各村特色亮点工作和资料台账,听各村党支部书记汇报上半年工作,为下半年工作找准方向、明确目标、鼓足干劲。同时,围绕基层党建、人居环境整治、基层治理、“五面红旗”示范创建、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制定“八大项31小项”考核指标,观摩团一路走、一路看,逐项打分;各村党支部书记讲做法、谈认识、找差距、谋规划,积极交流工作经验。

该镇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深化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壮大村集体经济、优化网格治理、人居环境整治、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宁哲帆 张涵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