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永济城西街道主题晚会颂党恩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30

本报讯(记者 郭 华)为更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引领广大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6月28日,永济市城西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永济市人民剧院广场举办“清风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文艺晚会。

活动开始,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赓续中国共产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文艺晚会在气势磅礴的《黄河雄风》中拉开序幕,舞蹈《蒲州花伞红满天》观之光华夺目,表现出秀美俏丽的风格,已然成为一张亮丽的永济名片;《清廉永济展新姿》表现出城西街道干群团结,众志成城,作风转变,真抓实干的新风气;舞蹈《万疆》《珊瑚颂》等15个节目精彩纷呈。本次文艺晚会,主题鲜明突出,内容丰富多彩,用红色革命主旋律,弘扬了伟大建党精神,让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了理想信念,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下一步,永济市城西街道将紧紧围绕“加快转型、振兴崛起”的发展定位,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全面落实“四区城西”发展思路,全力助推城西融入幸福永济城市建设,开启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