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促消费 惠民生 市建筑装饰协会为房主送福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6月25日下午,市建筑装饰协会与鑫马集团联合举办“荐品牌、促消费、惠民生、送福利”活动,最大限度为房主提供“省钱攻略”。

为拉动经济消费、规范行业秩序、促进市场回暖,市建筑装饰协会整合了一批信誉高、质量好的材料品牌和装修公司,包括金牌卫浴、史密斯热水器、欧普照明等,参与此次活动。据介绍,各商家综合起来给每户房主让利最高可达4万元。活动现场,不少房主领到了现金抵用券。

为保障活动有序平稳长期开展,此次市建筑装饰协会选定鑫马集团旗下的理想城、理想学府作为试点进行。这两个小区的房主,无论是首次装修房子,还是重新装修房子,都可以使用现金抵用券。

一名领到福利的房主告诉记者,细看了参与商家,从瓷砖、灶具到家电、家具等,应有尽有,都是耳熟能详的品牌,能省一些是一些。而且,有市建筑装饰协会监督管理,也有了更多保障。

实实在在让利,真真切切优惠。该协会秘书长刘宾表示,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会有更多的行业品牌参与进来,也会推出更多优惠的活动,在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让更多房主获得更多福利,实现多方共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