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热浪来袭 避暑纳凉

天佑德全民消夏夜火爆进行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4

记者 景斌 文图

为刺激消费、拉动经济,自6月10日起,天佑德全民消夏夜活动就拉开了序幕。连日来的高温,也促使该活动不断“升温”。特别是6月18日,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回馈消费者·活跃夜经济”,吸引了不少市民消夏纳凉。

18日晚,位于市区机场大道双龙桥东的彩虹茶城灯火通明、人声鼎沸。茶城入口处,一个巨大的紫砂壶悬在空中,不停地往外倒水。一些市民被这一景观吸引,纷纷合影留念。

▲“悬”壶出水

步入茶城,铿锵有力的动感音乐旋律环绕耳畔。茶城中区,主持人在台上激情澎湃,台下的观众情绪也被调动起来,现场互动频频,气氛活跃。

当晚,主办方先后开展了两场活动。一场是天佑德青稞酒业的新品推介会;一场是上汽大众专场的消夏夜活动。

▲新品推介

也许有人觉得奇怪,为什么茶城里面会卖酒呢?其实,这正是山西彩虹集团坚持多元发展、打造异业联盟的生动实践。

彩虹茶城由山西彩虹集团精心打造,是涵盖茶叶、茶具、茶艺、茶工艺品、根雕、红木家具、古玩字画、收藏展示、特色美食、文化会所、酒吧、深夜食堂等多种业态的综合商业街区。

开业多年来,彩虹茶城重在倡导茶艺文化,开放商铺50余间,以茶会友、以茶联盟、以茶拓市,不仅为茶工艺升值提供了一个平台,为茶叶走向更广阔的市场搭建了载体,还为发展第三产业、促进劳动力转移,开辟了又一有效途径。

业内人士表示,彩虹茶城对于整合全市茶叶资源、打造精品茶叶市场、提升茶叶品位、推动茶产业快速发展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日常交往中,人们经常会说这样一句话,“千秋大业一壶茶,万丈红尘三杯酒”。无论是酒文化,还是茶文化,自古至今都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自从彩虹集团与天佑德青稞酒业携手共进后,两家企业热心参与公益事业,尤其支持拥军优属工作。就在6月初,两家企业为永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送去了价值3万元的慰问品,向军人军属致敬。

彩虹茶城工作人员张虎城告诉记者,作为企业,就要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大力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强化担当意识、践行社会责任,为国家发展、社会稳定、人民生活更美好贡献一份力量。

再回到消夏夜活动。

深夜的风,还带着一股燥热,悠扬的笛子独奏,将气氛点燃。

烧烤、涮锅、小龙虾;冷饮、小吃、大西瓜……此情此景,可见运城人的消夏生活是丰富多彩的。

▲吃瓜大赛

你很能吃西瓜吗?那就来个比赛,看谁吃得快!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彩虹茶城的消夏夜活动,既让人们大饱眼福,又让人们大饱口福,可谓用心之至。

“彩虹集团扎根河东近30年,与广大父老乡亲有着深厚的感情。”张虎城说,“企业将始终秉承‘服务客户、关爱员工、回报社会’的办企宗旨,继续发扬‘诚信、和谐、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力求为繁荣运城经济、为河东人民更有品质的生活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彩虹茶城建筑风格独特,人文绿化景观丰富,硬件配套设施完备,公共空间充裕……期待更多的人“一握彩虹手,永远是朋友”。

热浪来袭,华灯初上;走进彩虹,避暑纳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