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黄河少年成长营火热招募中

为孩子打开一种全新的消夏方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4

记者 景斌

暑假就在眼前,“神兽”即将“出笼”,作为家长,想好怎么安排孩子的暑假了吗?想必大部分家长都不会放任孩子打游戏、玩手机,在家里“躺平”的。

那么,让孩子做点什么呢?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夏令营,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黄河营地坐落在芮城圣天湖景区,为满足广大青少年的成长学习需求,特在暑假到来之际,推出了“黄河少年成长营”夏令营活动。

此次夏令营的招募对象是6岁至14岁的青少年儿童,计划开营5期,每期活动天数为6天5夜。每期夏令营的时间安排分别是——第一期:7月18日至23日;第二期:7月25日至30日;第三期:8月1日至6日;第四期:8月8日至13日;第五期:8月15日至20日。

既然是孩子的夏令营,家长最关心的就是这6天孩子会怎样过?

据介绍,首先是水上运动。这和营地所在地有着密切的关系。圣天湖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曾获得“国家级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国家级体育旅游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在这里,孩子们可以率先体验皮划艇、水上魔毯、桨板运动等水上运动项目,这些项目有助于培养孩子们的水上自我保护意识,锻炼孩子们的耐力、平衡力等。

▲水上魔毯

其次,营地为孩子们准备了各种户外探险活动,如丛林穿越、勇士攀岩等。这些活动集挑战、运动、娱乐等于一体,能充分激发孩子的潜能,使其增强信心、展现勇气。

▲丛林穿越

与此同时,孩子们还能够参与真人波比足球、地壶球、极限飞盘等运动。独一无二的多元国际运动项目,不仅能帮助孩子开阔眼界,助力多项技能提升,还能培养孩子坚韧、独立、自主的精神,提升自信心。

▲波比足球

参加夏令营,肯定少不了走出教室、亲近自然。身处圣天湖,有山地、有林地,有沙滩、有湖泊,各种自然景观齐聚,完全能够满足孩子的好奇心,使孩子厚植“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开启新奇的自然探索之旅。

更为重要的是,在离开家长的几天里,孩子拥有了一个独立成长的机会。真人CS、庇护所搭建、黄河读书会、萤火晚会等丰富多彩的营地活动,把孩子们紧紧地凝聚在一起,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可以说,经历了营地生活,孩子们收获的不仅是技能,还有协作与友谊。

黄河营地相关负责人表示,营地实行全封闭管理,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做好入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一定会用心用情开营,为孩子打开一种全新的消夏方式,让家长和孩子都满意。

如有兴趣,详询18229492404。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