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盐湖区今年将在城乡放映公益电影5000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1

本报讯(记者 游映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坚决打好打赢意识形态攻坚战,盐湖区委宣传部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按照“四屏联动,万屏互动”的模式,全力推进盐湖主媒创建,在盐湖区广泛开展公益电影放映“1+1+5000+100万”服务活动。

活动由盐湖区电影公司具体承办,采取“农村公益+城市社区”联动模式,以电影为媒,搭建文化服务平台,增加城市社区公益电影放映场次。全年将展映聚焦党的重大事件、重大成就、典型人物等近年的国产优秀爱国教育影片5000场,讲述党的革命、奋斗、发展故事。通过“红色电影+”的形式,为广大群众送去鲜活的红色故事,让经典电影在城乡间迸发新的时代价值,引导广大群众重温历史赓续传统,推动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活动要求,每场电影放映前,要集中播放盐湖区委全会、人代会、政协会精神和《盐湖新闻周播》等时政短片,让区委、区政府的声音通过电影银幕覆盖城乡居民。

展映活动自开展以来,极大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提升了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受到广大群众的广泛关注和基层社区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已展映电影《狙击手》《长津湖之水门桥》《浴血无名川》《太行山上》等10余部1100场,观众人数累计达20万人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