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县医保局举办“青年·清廉”讲述比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为贯彻落实万荣县委关于建设“清廉万荣”要求,进一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青年干部的廉洁自律和反腐倡廉意识,6月15日,万荣县医疗保障局举办“青年·清廉”讲述比赛,在演讲中鼓舞人心,在聆听中感悟廉洁。

比赛现场,参加演讲的7名选手意气风发、精神饱满,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讲述历史小故事,阐述了廉洁从政、廉洁为民的必要性和迫切性。整个活动紧贴实际、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活泼,全面展现了医保局青年干部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风貌,以及朝气蓬勃、风华正茂的形象,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该局局长任红军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能够不断强化自我约束力、自我控制力、自我防范力,始终做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为自身的职业荣誉增光添彩,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廉洁保障,为建设“清廉万荣”贡献医保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