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稷山:创新方式确保招才引智“不掉线”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18

本报讯 今年以来,稷山县不断优化人才引进方式,在高校毕业季招聘黄金时节,创新推出“‘云端’揽才 ‘线上’招才’”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化省校合作,确保招才引智“不掉线”。

创新招聘形式建“桥梁”。积极对接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结合高校开展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行动”,紧盯大学毕业季、实习季关键时间节点,在高校官网发布招聘信息,开启人才引进“免疫模式”,确保招聘工作不打烊。

创优宣传模式强“引力”。依托各类媒体平台,聚焦政策解读、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实际问题,通过线上开展招聘宣讲、直播互动、在线答疑等方式,拓宽宣传路径,积极推介稷山教育故事,不断提升招聘岗位的吸引力、辐射力,真正实现人才富集、英才云集。

创建快捷方式“云”报名。双选招聘采取线上报名方式,高校毕业生足不出户便可一览岗位信息、了解招聘流程、实现快速报名。据悉,目前已有9名研究生完成前期报名。下一步,稷山县将适时组织开展后续面试工作,确保人才引进“不断链”,招聘工作“不停档”。     (姚 帅 张亚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