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梁克昌在运城调研党委信息和社情民意工作时强调

以高质量信息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17

本报讯(记者 孙 雄)6月15日、16日,省委副秘书长梁克昌就党委信息和社情民意工作深入我市芮城、永济、河津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陪同调研。

梁克昌指出,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做好党委信息和社情民意工作,以高质量信息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分析研判,深入调查研究,提升质量水平,用信息调研的“长时间”换取科学决策的“短时间”。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既“报喜”又“报忧”。要提升网民留言办理满意度,解决好群众反映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本领,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信息干部队伍。省委信息室(社情民意服务办公室)主任邱晚皓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工作部署,着力构建具有运城特色的信息工作新格局。

乔登州强调,运城将进一步增强标杆意识,全面对标找差补短,聚力大局创新提质,内强外联放大格局,加力考核激发动能,切实发挥好党委信息的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