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垣曲:省校合作助力小麦产业再续“签”缘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18

本报讯 今年以来,垣曲县不断发挥产业发展优势,紧盯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建设,聚焦产业发展,采取视频商讨、互联网对接等多种形式,克服疫情影响,促进与高校合作。

垣曲县三农农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小麦收购、农副产品购销、面粉加工与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依托省校合作平台,在去年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围绕彩色小麦品种、种植技术、加工技术等方面合作的基础上,今年成功再次续约。双方协议将垣曲县作为高校彩色小麦品种试验示范基地,每年召开一次“彩色小麦产业创新发展联盟”会议,开展彩色小麦种植与系列产品产业化发展信息共享和经验交流活动。

下一步,垣曲将针对彩色小麦示范种植及其系列产品加工、营销产业化发展,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展开深度合作,共促高校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推动全县农业产业化进程,促进乡村全面振兴。(李亚斐 高 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