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总工会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包联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按照市委“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单位)创建、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专项行动通知的文件精神,6月8日,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包联小区东城街道吉祥社区中行家属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进一步提升包联小区文明创建工作水平,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

“这个死角垃圾太多,我来清理。”“我们几个去1号楼清理。”……活动中,大家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拿着铲子、铁夹、扫帚等工具,认真清扫路面,清除卫生死角积存的垃圾杂物,铲除小广告,搬移陈年废置储物,清理绿化带内多余的枯草、树枝及纸屑、果皮和烟头等垃圾。虽然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毫不畏缩、干劲十足,主动冲在前面,对小区各楼宇进行全方位清理。经过1个多小时的打扫,该家属院的环境得到有效改善,得到了小区居民的认可和称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市总工会和包联小区的合作交流,为小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同时增强了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责任感,提高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意识。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中行家属院的帮扶单位,他们还将继续落实“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工作,号召更多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投身基层,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