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2022年我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03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6月1日,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市政府安委办相关负责人就2022年我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情况进行信息发布。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我市将围绕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七项专题活动。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推动落实安全生产15条措施。二是大力开展宣传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活动。三是开展线下“三个一”(召开一场新闻发布会,举办一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开展一系列安全宣传“五进”活动),营造浓厚安全氛围。四是组织线上“三个云”(举办第三届安全“云课堂”,开展安全展馆“云体验”,组织安全生产“云培训”活动),增强公众防范意识。五是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六是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七是组织开展安全知识竞答等安全知识普及活动。

市政府安委办希望全市各级各单位创新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线上线下结合、群众喜闻乐见的系列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