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城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专班项目谋划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03

刁海鹏在城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专班项目谋划会上要求

提高项目谋划的前瞻性科学性精准性

本报讯(记者 魏 濛)6月2日,我市召开城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专班项目谋划会。副市长刁海鹏出席并讲话。

刁海鹏指出,各部门要坚持发展导向,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加大项目谋划和建设力度,充分认识到项目谋划是加快推进我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克服疫情影响的需要,是抢抓机遇推动跨越发展的需要。要坚持民生导向,明确总体目标要求,高质高效统筹谋划好我市重大基础设施体系建设项目,充分体现普惠性、实效性。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有机统一,进一步做深研究、做细前期,聚焦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精准补短板、锻长板,为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要坚持政策导向,认真研究上级政策和投资导向,做好可研、设计、立项等前期工作,结合发展所需、民生所需,谋划一批可行性、操作性强,体现高标准、高品质和前瞻性的重大项目,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