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志峰:全力推动运城文化数字化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02

王志峰在全市文化数字化视频交流会上强调

全力推动运城文化数字化发展

本报讯(记者 郭 华)5月31日,我市召开文化数字化视频交流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出席并讲话。

围绕文化数字化这一主题,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关公文化研究院等部门与北鲸数字技术(河北雄安)有限公司、成都中科大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就运城文化资源数字化、全域智慧文旅和元宇宙场景下关公文化的传承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提出概念性思路。

王志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的意见》,加强合作、互相配合、克服困难,全力推动运城文化数字化发展。要通过数字化方法与技术将运城文化传播出去,突破时空限制,让更多群众通过数字化了解运城文化,拓展文化传播范围,提升运城形象。要结合运城文化实际,探索运城文化数字化战略和实施路径,通过数字化让全民共享文化成果,为打造知名旅游强市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