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民盟运城市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02

本报讯(记者 刘凯华 董战轩)5月27日,民盟运城市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回顾总结民盟运城市委会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通报表彰民盟运城市委会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对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用高质量的建议和丰富多彩的社会服务活动展示主题教育成果;要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求,推动运城民盟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为开创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助力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