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志峰调研中心城区背街小巷架空线缆整治情况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31

王志峰调研中心城区背街小巷架空线缆整治情况时强调

齐抓共管营造整洁安全的公共环境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5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王志峰带队在中心城区槐树凹东西大街、葡中巷、张家北巷等处,针对背街小巷中的电线、网线、电视闭路线架空等存在问题整治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王志峰指出,架空线缆整治是城市管理的难点,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点。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重点对照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标对表、查缺补漏。要结合基层实际和群众诉求,整合片区和职能部门执法力量,探索形成分类管理模式和长效机制,确保问题得到解决、成效持续巩固。要强化宣传引导,号召广大群众齐抓共管,全面清理乱象、彻底整治问题,并在整治中进一步提升文明素养,切实把集体的事当作自家的事,形成“不添乱、齐管护”的行动自觉,齐心协力营造整洁安全的公共环境,在共建共享中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