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郭宏专题调研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5-31

郭宏专题调研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工作时强调

明确重点任务 强化措施保障

本报讯5月24日、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宏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赴盐湖区、运城经开区、芮城县和永济市,就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郭宏指出,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保护历史文化遗产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明确重点任务,坚持保护第一、强化系统保护,坚守文物安全底线,扎实做好合理利用,全面加强文物保护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要强化保障措施,着力提升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能力和水平,汇聚全社会力量共同保护和利用好我市珍贵的历史文化遗产资源。  (张 恒)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