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隔离服务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5-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太感谢了,没有你们的悉心照顾和热情服务,我还在为酒店的隔离费用发愁。”5月27日下午,市民孙志强为金日温泉大酒店和盐湖区中城街道办事处送去锦旗,感谢他们在隔离期间对自己的关怀与帮助。

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在外务工的孙志强返运后需要在指定的酒店自费隔离。但受疫情影响,家庭困难的孙志强负担不起隔离的费用。中城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了解这一情况后,就和金日温泉大酒店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酒店立即决定为孙志强减免所有的食宿费用。

“中城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非常细心,是他们让酒店了解到这些困难人群的情况。以后我们会持续关注经济较为困难的隔离人员,及时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该酒店相关负责人李娅妮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