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三晋麦收“第一镰”石化服务到农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30

运城晚报讯 为切实保障今年夏收工作,中国石化山西运城石油分公司充分发挥成品油保障“主力军”作用,联合农机等部门,采取“四不”措施为农机油供给保驾护航。

  疫情防控不放松。该公司要求各加油站继续严格落实当地防疫政策,做到进站必扫场所码、查验5日内核酸证明、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有效指导农机手做好安全防护。同时在便利店备足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质,满足农机手防疫需求,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加油环境。

惠农政策不缺席。该公司积极落实惠农支农政策,前期根据农机用油摸排情况,将辖区内农机用户责任到站,并由站长对农机户进行日常维护走访、宣传惠农政策。农机手办理加油卡或用石化钱包,用油将优惠0.4元/升,柴油单次加满300元将赠送1张易捷便利店7折消费券。

绿色通道不阻塞。在涉及农机作业区域的国省道、郊区、农村等80余座加油站,设置农业用油指定供应站或专供加油机,开辟农机加油绿色通道。同时增派人手引导现场加油秩序,确保绿色通道畅通无阻,提供24小时服务,确保农机手随到随加。

  优质服务不打烊。80余座保供站点利用站内场地和设施,设立便农服务台,提供解暑药品、饮用水、方便食品、维修工具等,设置农机手休息区,解除农机手后顾之忧。同时成立“支农党团突击队”,利用小型配送车、方便油桶,送油、送易捷商品到田间地头。

  该公司负责人说,公司用实际行动履行“保三夏、惠民生”的社会责任,进一步彰显了驻运央企的责任担当,擦亮了中国石化“党和人民好企业”形象。  (薛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